学科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480

资源名称:学科资源服务平台
简介:


“学科资源服务平台”服务对象为我校广大师生,平台有效整合了图书馆现有资源、信息及服务,并建立了学科相关服务及馆员联系渠道,使读者能够体验到图书馆提供的更精准、更专业的资源服务,有效支持学校学科发展。

“学科资源服务平台”除依据本校几大重点学科建立了学科资源服务页面外,同时还有核心资源导航、学术成果、投稿推荐、学科竞争力跟踪等几大区块,使广大师生更便捷的获取到图书馆相关的信息、资源及服务。平台主要内容如下:

1、重点学科资源服务页:揭示了本校重点学科的中外文期刊、数据库资源,并依据科学性指标建立资源排序规则,使读者更高效的获取到学科中的各类资源;同时提供学科馆员联系渠道,及时解决读者在资源利用中的问题及需求。
2、核心资源导航:揭示本校已保障的各类中外文核心资源,便于读者便捷访问本校已订购的国内外最优质的资源。
3、学术成果:定期更新展示本校的最新中外文发文,并进行相关学科归类,便于师生及时了解相关学科的本校发文成果。
4、投稿选刊工具:对于各大期刊的投稿链接进行揭示,并提供依据学科、IF值、引用量等选项进行筛选。
5、学科竞争力跟踪:定期追踪本校ESI-22个学科发展的态势及相关信息。
6、图书馆服务:图书馆相关服务,主要包含:图书馆首页、图书馆公告、讲座培训、文献传递、论文查重。


类别:多类型出版物、文摘索引
说明:
链接地址:http://nau.subservice.resourcema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