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在线学习平台:ACCA/CFA/FRM/IT课程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93

资源名称:Kaplan在线学习平台:ACCA/CFA/FRM/IT课程
简介:


Kaplan在线学习平台由中信楷岚公司精心打造,中信楷岚公司由中信出版集团与全球领先的Kaplan教育集团共同组建,致力于提供金融财会类职业教育以及前沿IT考证教育线上资源数据库,并涉及相关领域资源整合。


Kaplan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以下辅导和备考资源: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
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组织,也是国际上学员最多、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备考课程共分三个阶段:基础阶段、运营阶段和战略管理阶段。共计14个科目,每个科目约100课时。(可试用基础级的7个科目)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全称为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专业资格认证,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AIMR)于1963年设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执业考试之一,号称“全球金融第一考”,也是全球投资领域广泛认可的高含金量证书,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备考课程共三个级别:第一级包含10个科目,约168课时;第二级包含10个科目,约201课时;第三级包含7个科目,约164课时。(每级试用20课时)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
全称为Financial Risk Manager,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简称GARP)开发。该协会致力于通过教育、研究和推广全球最佳实践来推动金融风险管理行业的发展。备考课程共两个级别:第一级包含4个科目约65课时;第二级包含6个科目,约100课时。(可试用第一级15课时,第二级20课时)
Kaplan IT认证在线资源
由Kaplan教育集团下属的职业认证部门提供认证考试,并经过英国考试监管局认可(Ofqual-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英国考试监管局是英国官方管理学历发放的机构。共包含两个认证考试:
A. 新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New Technologies for Business),约100课时,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和加密货币等;
B. 网络安全在商业中的应用(Cybersecurity for Business),约50课时。
内容涉及:网络安全和威胁形势、网络安全监管环境、网络安全和企业成本、如何保护组织免受网络攻击等。(可试用全部内容)


类别:多媒体、教研学习
说明:试用期至至 2021年8月29日
链接地址:https://www.kaplancit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