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219

   228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会议由唐国华馆长主持。

唐国华馆长向全馆员工传达了开学初学校召开的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纪委书记龚亲华报告了学校纪检监察、内部巡察、审计等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晏维龙书记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系统部署。在中层干部会上,董必荣校长部署了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晏维龙书记从三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强调干事要快、做事要勤、担事要勇、处事要新。唐国华结合图书馆2023年工作要点,强调了图书馆应重视学生诉求,提供更完善的文献服务,更好地发挥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唐国华要求图书馆员工了解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不断提高特藏文献资源的保障能力,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继续推进特色阅读品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岳中方副馆长从一个回顾、一个圆、三个心三个方面对过去的2022年进行回顾,并对2023年进行展望。她提出,图书馆员工应牢记文献服务、文化育人的初心,在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融入集体、关怀他人。立足本职岗位,确立职业目标,具备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继续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重要作用,努力推进读书节等阅读推广工作。

任蓓蓓副馆长强调,图书馆员工要具备服务于全校发展的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工作计划、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图书馆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