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教职员购置图书验收程序及图书验收登记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3712

为规范二级学院资料室资产管理,明确图书资料验收程序,现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南审总发[2012]1号)、《南京审计大学二级学院资料室管理办法》(南审校发[2011]53号)以及2012年3月30日校领导主持召开的由财务处、科研处以及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关于进一步简化教职员工图书资料报销验收程序的专题会议精神,现就全校教职员工使用纵向科研经费(含学校配套经费)购置的图书资料验收程序通知如下:

1、全校教职员工使用纵向科研经费(含学校配套经费)购置的图书资料由相关二级学院负责验收入库,纳入所在二级学院资料室统一管理。

2、教职员工自行从图书馆网站下载填写《二级学院资料室图书验收登记表》一式两份,签字确认后与电子版一起交予二级学院资料管理员。

3、二级学院资料管理员在核对书籍和发票信息后负责开具二级学院资料室图书入库单给教职员工作为报销凭证。

4、《二级学院资料室图书馆验收登记表》一式两份经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审批确认后一份留存所在二级学院资料室保存,一份(含电子版)集中送交图书馆采编部存档。

5、图书分类、编目、加工等工作由二级学院资料员负责完成,图书馆负责图书信息MARC数据的采集和录入工作。

6、教师也可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采编部,由图书馆采编人员直接验收后统一进行图书分类、编目、加工等工作。

附件:图书验收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