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1633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读者在图书馆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作用,2013年3月3日晚六点三十分,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组织的图书馆志愿者培训活动在竞秀第一报告厅如期召开。
      图管会副主席居月介绍了图书馆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及图管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情况,管理服务部刘洋部长对志愿者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和服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说,重点介绍了志愿者的工作流程及要求、志愿服务工作的日常行为规范、志愿服务工作考核标准等内容。最后就志愿者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和研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书馆高度重视学生志愿者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对图书馆日常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这为大家日后志愿者服务工作进一步专业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秘书处 于康宁 报道) 

 



 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馆会副主席居月及管理服务部刘洋部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