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论文入选《图书馆理论与实践探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1586

     今年是我校建校30周年,也是图书馆建馆30周年。为迎接我校30周年校庆,展示我馆广大馆员的风采和科研成果,增强相互之间的学术交流,强化图书馆的学术文化氛围,经馆长办公会研究,拟组织选编并由国家一级出版社正式出版《图书馆理论与实践探索》一书。现向全馆广大员工征集论文,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图书馆全体员工
     二、论文征集范围:
       1、已经在各级刊物和学术会议公开发表和交流的论文
       2、征稿截止时间前已经撰写完成的论文
     三、论文截止时间:
       2013年5月1日
     四、论文征集方式及要求:
       1、论文征集选题不限。
       2、征集论文格式请按照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图书情报类权威期刊《中国图书馆学报》的规范要求编排(参考文献不需要翻译)。
       3、已经在各级刊物和学术会议公开发表和交流的论文请在文后注明原来发表刊物的名称、年份、期数以及学术会议全称,获奖的论文请在文后注明获奖名称。
       4、论文的电子文稿以附件方式邮发至Email信箱:mwm26@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填写为:×××(姓名)论文×××(论文题目)。
       汇编好30周年校庆《图书馆理论与实践探索》一书是我馆迎接30周年校庆成果展的重要内容,希望有相关成果的馆员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