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584

    在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江苏省高校数字资源评估与引进工作组筛选评估,江苏省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JALIS)管理中心日前决定全额出资购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2013年4月1日-2014年3月31日期间免费提供给我校全体师生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由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职业认证与考试、模考专辑类六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我校师生提供最热门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请我校广大读者自觉遵守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合理、合法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禁止滥用或恶意批量下载数据库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如有违规行为发生,我校IP地址范围内的所有用户将被停止该数据库的使用权限。请我校读者访问图书馆中文电子资源栏目中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该资源,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徐老师,电话58318265。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