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Link 全文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670

资源名称:Springer Link 全文期刊数据库
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 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2002年7月开始,Springer公司和EBSCO/Metapress公司在国内开通了SpringerLink服务。
目前SpringerLink共包含1600多种全文电子学术期刊,按学科分为11个《在线图书馆(Online Libraries)》:生命科学、医学、数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法律、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球科学 、物理学与天文学,这些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carsi校外访问说明】
无需登陆VPN,进入主页->Singup/Login->Log in via Shibboleth or Athens->选择本校->身份验证


类别:期刊
说明:【使用手册】
支持carsi校外访问
链接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