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SCI)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3117

资源名称: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SCI)
简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 和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二个子库,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SSCI收录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中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12, 0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自然科学的176个学科和社会科学的56个学科,如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区域经济等等。

附件是所开通数据库的WOS核心合集快速参考指南电子版。
推荐关注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不仅有着相关的精彩实时直播培训课程,也有丰富的历史培训课件与录像供参考。

如果您对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实现方法有疑惑,几分钟的微视频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video.htm也能够帮助到您。

【carsi校外访问说明】
无需登陆VPN,进入主页->机构登录->CHINA Cernet Federation->选择本校->身份验证


类别:文摘索引、期刊、论文
说明:【使用手册】
支持carsi校外访问
链接地址:http://webofsci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