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D 国际税务研究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902

资源名称:IBFD 国际税务研究平台
简介:


IBFD是国际税收专业知识和独立税务研究领域享有盛名的知名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产品涵盖了国际税收的各个方面。是各国从事国际税收的政府官员以及从事国际税务的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

本次试用以下三种服务产品:
1. 051E1 – Online – HA Electronic Membership – Historical Achieves (会员服务:包括绝大部分的数据库内容,包含国别税务信息、各国税务条约、专题内容、所有工具、246种在线国际税务图书以及7本IBFD国际税务杂志等)
2. 062GTTC – HA Global Tax Treaties Commentary – Historical Achieves(全球税务条约评论-含历史资料,是专门为大学及学术机构整理的国际税务条约评论内容)
3. 06RCOM RIA Worldwide Tax and Commercial Law(全球税务及商务法律数据库,包含各国的税法及部分商业法律)
4. 062CB Comtax Basic (是一种国际税务筹划工具平台,包含BEPS内容及工具,一种国际税务筹划工具等)可以根据老师要求,单独开放试用。请联系谢品达先生。
谢品达
区域运营经理 - IBFD
电话: +86 (010) 5907 1286
手机: +86 189 0118 3806


类别:法律法规、工具
说明:
链接地址:https://research.ibf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