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4212

资源名称: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简介: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维普中文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的升级产品,它在保障中文期刊资源检索及原文服务基础上,重点强调了基于期刊资源知识本体对象的挖掘、分析和呈现。是提供期刊资源服务和知识情报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维普中文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是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大型中文电子期刊数据库。期刊总量14000余种,其中现刊9321种;核心期刊1981种;文献总量5800余万篇。学科分类: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检索方式:文献检索、期刊检索、主题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基金检索、学科检索、地区检索以及基于这8个维度的综合检索。

【carsi校外访问说明】
主页点击登录->选择CARSI馆外登录->选择高校->身份验证


类别:期刊、论文
说明:支持carsi校外访问
链接地址:http://qikan.cq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