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资讯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5429

资源名称:Wind资讯
简介: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Wind资讯)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在国内市场,Wind资讯的客户包括中国绝大多数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在国际市场,已经被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的众多机构是Wind资讯的客户。同时国内多数知名的金融学术研究机构和权威的监管机构也是我们的客户,大量中英文媒体、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等经常引用Wind资讯提供的数据。

相关使用说明:
1、wind资讯金融终端在图书馆指定区域(电子阅览室)安装公用机,供全校师生查阅。
2、wind资讯金融终端可自行下载至个人PC机,下载地址: www.wind.com.cn。APP版本可自行到手机商店搜索wind即可。
3、客户使用需申请账号,请将个人姓名、电话和邮箱发给客户经理申请即可。
4、有任何使用问题可联系wind资讯24小时人工客服  400-820-9463.或客户经理雷雨欣159964795876.

常见问题解答:
问:登录时为什么无法自动升级?
答: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供excel、matlab等插件接口,自动升级需要关闭excel、matlab等工具。

问:Wind资讯金融终端能否在校外登录?
答:可以,Wind资讯金融终端不绑定IP段,可以在校外使用。

问:Wind资讯金融终端能否在其他电脑登录?
答:不可以,Wind资讯金融终端绑定电脑硬盘。

问:为什么提取数据时显示数据超限?
答:Wind资讯金融终端默认数据提取量为Excel500万/周、WSD600万/周、WSS400万/周、WSET1000万/周、WSI1月内500品种/天、WST1天内500品种/天。查阅数据也计入流量,如超限需要等待7天恢复。

问:如何查看所使用的Wind资讯金融终端的账号和使用说明?
答:左上角菜单-“我的”-“关于”和“我的文档”。

问:如何注销并切换账号?
答:左上角菜单-“我的”-“注销账号并切换账号”。

问:为什么登录Wind资讯金融终端时显示“应用程序已经启动”?
答: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ete)中关闭进程wmain和WBox,然后重新登录。

问:界面或数据显示不正常,怎么处理?
答:方法一、左上角菜单-“我的”-“关于”-“检测版本”-“版本升级”;方法二、左上角菜单-“我的”-“注销账号并切换账号”-“选择登录服务器”。

Wind资讯金融终端常用快捷键
在Wind资讯金融终端右下角输入框输入快捷键即可


类别:工具
说明:教职工申请账号请联系17761706656 学生用机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链接地址:http://www.wi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