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世界经济专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331

资源名称:国研网《世界经济专版》
简介:


国研网世经版数据库及时编译全球顶尖科研机构、著名学者、著名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全方位反映国际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对全球经济金融走势的前瞻性分析与判断,以及对全球热点问题的点评与见解,广泛收集国外有影响力的经济金融理论与实务研究成果,开拓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研究报告窗口,从而为有关部门的管理决策、理论研究、微观操作提供有价值的高端决策参考。
该数据库针对客户需求,同时考虑栏目建设的延展性,设置了7个主要栏目:全球经济、全球金融、热点关注、聚焦中国、国别研究、重点产业以及中国视角,与此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2个辅助数据库——国际财经时评以及国际财经资讯,以帮助客户及时了解国际财经领域的重大经济事件。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
链接地址:http://worldeconomy.dr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