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企业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389

资源名称:国研网企业版
简介:


国研网企业版是国研网为企业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为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点、热点行业内企业、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研究人员提供经过精心整合的高端经济信息产品,为目标用户的决策或研究提供专业、权威、及时的经济信息支持。国研网企业版以频道的方式分别展现企业用户关注的不同领域的经济信息,便于用户查找使用。各信息频道集中展示该领域要闻资讯以及专家和业内人士撰写的研究报告,还适时推出热点专题和调查。
国研网企业版包括国研视点、国研数据、宏观经济、金融中国、世经评论、区域经济、企业胜经等频道,还包括能源行业、冶金行业、石油化工、汽车行业、交通运输、房地产业、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服务行业和其他行业等行业频道。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
链接地址:http://www.drcnet.com.cn/www/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