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419

资源名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包括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实用技能类、职业技能考试五个课程专辑。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可以校园网外访问,其目的是为了解决多数学校宿舍网络IP不在校园范围,缓解各学校VPN网络压力,以及方便学生放假回家使用。具体设置操作如下:
学生或教师在校园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注册用户名时推荐使用“学校英文名缩写+学号或教师工号”,如江南大学用户,用户名即注册为:jnu+学号(或教师工号)。
特别提示:在注册用户信息时务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注册,以确保后台系统成功认证。


类别:工具、教研学习
说明:
链接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