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 VIPExam 考试学习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422

资源名称:中科 VIPExam 考试学习数据库
简介: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收录了十二大类1500余个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帮助广大同学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通过VIPExam数据库,同学们不仅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数据库使用方法:
(1)打开数据库首页:http://lib.vipexam.org
(2)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3)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进入数据库”。


类别:工具、教研学习
说明:【使用手册】
链接地址:http://lib.vipexa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