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专业版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888

资源名称:京东读书专业版
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集听书和看书为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内资源均为正版图书,现有图书总量近20万种,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

访问方式:
1.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2.电脑端:访问网址:https://m-tob.jd.com(温馨提示:如您在网页版登录,请您提前在APP内完成注册流程)

账号注册流程:
1.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2.账号注册流程:
连接校园网后,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网页版和APP客户端都可以)后,依次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学校”-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及个人姓名”,完成账号注册。
【注意:在注册时,选择各自所在的学校+手机号+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的权限】
3.账号登录访问
完成注册后,手机号即为登录账号。读者可通过手机号 随时随地登录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或者电脑端网页地址https://m-tob.jd.com,任意畅读京东读书近20万册电子书。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或者QQ3287767745联系京东读书专业版客服咨询。


类别:图书
说明:
链接地址:https://m-tob.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