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网》长三角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839

资源名称:《中经网》长三角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
简介:


切合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规划和研究需要,整合上海市,江苏省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盐城、泰州,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舟山、台州,安徽省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滁州、池州、宣城27个城市的统计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提供1个直辖市、26个地市,200多个县级单位的八十多万条序列信息,是进行专题性研究时获取长三角城市群经济发展数据最便捷高质的渠道。

(1)年鉴地区维度:上海,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盐城、泰州、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舟山、台州、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滁州、池州、宣城。
(2)年鉴来源:长三角城市群范围内各城市统计局。
(3)年鉴起始时间:自2008年以来。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试用期至2021年12月31日,登陆界面选择集团用户
链接地址:https://csjnjk.c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