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网》政务智网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454

资源名称:《中经网》政务智网
简介:


“中经网政务智网”以深入挖掘政务资源之间的关联关系和潜在价值为核心,构建政务热点中心、智慧专题中心、政务资源中心、决策咨询中心、智能检索中心“五个中心”,模拟决策者及政策研究人员思考过程,提供多方位的决策信息服务。

(1)政务热点中心
从领导讲话、中央精神、部委动态、地方信息、政策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分类推送信息。

(2)智慧专题中心
围绕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战略,构建知识发现体系,从重点文件、政策落实、地方推进、典型经验、观点精粹等方面推送信息。

(3)政务资源中心
采集并实时推送国家、省区市政策法规、发展规划、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政策动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分析,国内外先进经验,为开展政策研究提供信息支撑。包括政务动向库、政策文献库、分析评论库、经验案例库等数据库群。

(4)决策咨询中心
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追踪热点及政策导向分析,提供频度不同、定位不同的报告产品。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试用期至2021年12月31日,登陆界面选择集团用户
链接地址:http://zwinfo.c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