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270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图书馆特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张蕾共同举办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资源利用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带你驰骋知识海洋


   主讲人: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资深客户培训师 张蕾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4日(周一)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三楼素拓区(302教室)


   讲座内容:

   科研论文不会写怎么办?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怎么样从浩瀚的知识海洋里最快速、最有效的获取自己想要的专业的文献,这个一个值得探索的问题,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致力于知识的深度挖掘,不单单停留在传统的资源服务上面,为了更好地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针对科研产出的过程推出相应的增值服务,可根据相应的步骤选择相应服务。

   万方数据资深讲师张蕾,从科研论文写作的角度剖析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能为您提供的帮助与便捷,让您的工作与学习变得更加愉悦。(PS:最后答疑互动过程中,有精美礼品相赠。)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内容涵盖所有学科领域,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8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2800余种,论文总数量3000万余篇,远程在线时时更新。

   2、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自1980年以来我国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以及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论文共计400余万篇。该库收录我国90%以上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其中211高校的收全率在97%以上,学科覆盖面广,每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