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260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Wiley online library数据库,图书馆特邀数据库资深培训师付振平共同举办Wiley数据库资源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Wiley online library 数据库使用方法


   主讲人:Wiley online library数据库 资深客户培训师 付振平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三楼素拓区(302教室)


   讲座内容:

   1、Wiley期刊助力科研与学习:主要对Wiley期刊的使用与检索进行介绍。

   2、利用Wiley高品质资源发表国际论文:从Wiley资源高效使用作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包括期刊选择,题目撰写,图片制作,投稿流程,出版道德等)内容。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 1807 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21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 Wiley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全球900多个知名学协会保持合作;也是世界三大学术出版商之一,旗下拥有16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1204种拥有影响因子,400种为高影响因子期刊;是在数学和统计学、商科、社会学、法律与犯罪学、语言学等领域领先的出版商。Wiley Online Library是一个综合性的网络出版及服务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在该平台上提供全文电子期刊、在线图书和在线参考工具书的服务。我校已正式购买该数据库全文期刊类的人文社科和数学学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