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 中国知网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320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图书馆特邀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王鑫为广大读者带来CNKI数据库主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CNKI 数字资源助力学术科研


   主讲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资深客户培训师 王鑫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1日(周一)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三楼素拓区(302教室)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将基于知网总库新平台及研学平台,利用知网计量可视化分析等工具,从选题、写作、投稿角度切入,为各位师生详细讲解知网检索技巧,真正助力各位的学术科研。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 ( 光盘版 ) 》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收录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支持跨库检索。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学科包括:基础科学、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