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51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Emerald数据库,图书馆特邀Emerald出版关系主管徐婧共同举办数据库资源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Emerald 数据库使用方法


   主讲人:Emerald 出版关系主管 徐婧


   讲座时间:2018年5月30日(周三)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1、Emerald 资源介绍与期刊推荐。

   2、数据库平台使用。

   3、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4、国际期刊投稿指南。


   数据库简介:

   Emerald 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 (布拉德福商学院)的学者建立,是目前世界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社之一。主要出版同行专家评审的经济管理学领域学术期刊和工程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电子系列丛书数据库、新兴市场案例集等。学科资源涉及管理学、图情学、工程学等。

   Emerald 是出版管理学领域期刊数量最多的出版机构之一,目前管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全文期刊出版有281种,主要涵盖经济金融、商业管理与战略、市场营销、公共管理、教育、食品科学、信息与知识管理等学科,多数期刊均被SSCI、SCI检索,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工程学期刊共26种,其中21种被SCI/EI收录,涵盖学科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先进自动化、电子制造与封装、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