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52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Oxford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图书馆特邀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周晨共同举办数据库资源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Oxford 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使用方法


   主讲人: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 周晨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3日(周三)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三楼素拓区(302教室)


   讲座内容:

   1、牛津期刊现刊库基本情况。

   2、在线期刊页面介绍。

   3、检索功能及演示及检索小贴士。

   4、在线期刊全文页面介绍。

   5、外文文献出版流程。


   数据库简介:

   2018年牛津期刊现刊库(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由342种期刊构成,这些期刊大多来自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牛津期刊涵盖社会科学、艺术人文、法学、自然科学及医学等学科领域,其中80%已被SCI,SSCI及AHCI收录。我校读者目前可访问的期刊子库有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