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D 系列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79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BvD系列数据库,图书馆特邀BvD中国分析师崔月涵共同举办数据库资源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BvD 系列数据库使用方法


   主讲人:BvD中国分析师 崔月涵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1日(周一)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三楼素拓区(302教室)


   讲座内容:

   1、BvD全产品简介。

   2、BankFocus,EIU Countrydata资源及使用方法介绍。

   3、现场登录数据库并详解各个功能。


   数据库简介:

   Bureau van Dijk(简称 BvD) 是一家全球著名的财经专业实证数据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球经济、贸易、金融与全球宏观经济走势分析等专业数据库产品和专业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子库有:《EIU Countrydata国家数据》、《Moody's Analytics Bank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Oriana 亚太企业分析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