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Direct 全文期刊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57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ScienceDirect全文期刊数据库,图书馆特邀Elsevier出版社资深客户培训师刘万勇共同举办数据库资源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Science Direct 全文期刊数据库使用方法


   主讲人:Elsevier出版社 资深客户培训师 刘万勇


   讲座时间:2018年6月6日(周三)15:30-16:3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1、Elsevier出版社及ScienceDirect简介。

   2、如何设置ScienceDirect远程登录。

   3、ScienceDirect的使用,界面功能演示。

   4、Elsevier期刊投稿流程分享。


   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

   ScienceDirect是Elsevier出版社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高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文献保障来源之一,可以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其期刊涉及24个学科共2500多种期刊。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学科有商业管理和财务、计算机科学、决策科学、经济计量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