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56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校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帮助师生读者了解相关学科领域电子资源及其利用方法,图书馆近期特邀相关专家举办数据库资源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主讲人:优秀售前工程师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情报研究生 汪雨培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14:00-14:4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从科研论文写作的角度剖析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能为您提供的帮助与便捷。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内容涵盖所有学科领域,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8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2800余种,论文总数量3000万余篇,远程在线时时更新。

   2、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自1980年以来我国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以及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论文共计400余万篇。该库收录我国90%以上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其中211高校的收全率在97%以上,学科覆盖面广,每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