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 数据平台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356

   实证分析数据寻找太麻烦?找到数据不能编辑,还需要人工整理,太费时?整理数据后,还要通过excel,生成图表,太繁琐?数据建模、数据分析,跨库数据不易整理?传统渠道获取的微观数据质量低,影响研究?EPS让这一切变得很简单!


   讲座主题:EPS 数据平台助力实证研究


   主讲人:EPS 产品资深培训师 田忠喆


   讲座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14:00-15:0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1、EPS数据平台简介

   了解并掌握EPS数据平台及所含指标数据的详细信息。

   2、功能分类讲解

   详细了解并掌握EPS数据平台的两种指标检索模式,以及丰富的数据处理,便捷的图表生成和专业的数据分析功能。

   3、案例操作讲解

   通过案例的形式,让师生通过场景化的方式,了解平台的相关操作。

   4、帮助和支持

   掌握如何快速获取帮助支持文档,如何进行实时在线帮助。同时,还可以了解如何进行数据的个性化定制,以及通过EPS数据狗论坛获取年鉴数据的方法。


   数据库简介: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数据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处理、分析预测及可视化展现。


   主讲人简介:

   田忠喆,EPS产品培训师,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秀培训讲师,负责产品培训与培训课程开发管理工作。拥有多年培训与课程开发管理工作经验,实战经验丰富。培训风格稳健严谨,逻辑性强。善于运用实际案例剖析,将枯燥的功能操作讲解得生动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