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 数据库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96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校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帮助师生读者了解相关学科领域电子资源及其利用方法,图书馆近期特邀相关专家举办数据库资源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51CTO 学院教育版—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使用方法


   主讲人: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崔浩东


   讲座时间:2021年6月18日(周五)15:00-16:00


   讲座地点: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51CTO 数据库产品使用及演示。


   数据库简介:

   在“互联网+”时代,IT技术已逐渐成为高校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必备技能,“51CTO学院”教育版给高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IT课程学习资源,提高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

   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51CTO现有1400位独家签约讲师、超过300,000个视频课程、总时长达80,000多小时,课程涵盖24个大类,既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系统/运维等IT领域的前沿技术课程,亦开设有Office、计算机等级认证考试等普适性应用课程,从而更好的推进各专业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