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平台学习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90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校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帮助师生读者了解相关学科领域电子资源及其利用方法,图书馆近期特邀相关专家举办数据库资源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畅享全球学术专著,ProQuest Ebook Central 助力学习研究


   主讲人:ProQuest 培训及咨询顾问 王剑飞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16:00-17: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加入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qrT0d38I5ue

   会议 ID:818 727 501


   讲座内容:

   1、ProQuest Ebook Central电子书数据库登录方式(含远程访问)。

   2、如何快速定位所需要的电子书,章节,内容等。

   3、新阅读的特点,电子书标注、PDF保存、整本借阅、复制与引用、在线管理等。

   通过案例的形式,让师生通过场景化的方式,了解平台的相关操作。

   4、帮助和支持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Ebook Central 学术电子书,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书库,提供来自1000多个出版社正版外文学术电子书,例如:The MIT Press、Yale Univ. Press、Princeton Univ. Press、Harvard Univ. Press、Elsevier、Springer、Emerald、Sage等。


   主讲人简介:

   王剑飞,ProQuest资深培训及咨询顾问,北京大学情报学硕士毕业,任职16年,已主讲2000多场讲座,涉及多种类型资源数据库、知识发现与信息管理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