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部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280

        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及“师德教育”专题,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唐国华馆长主持。

        会议开始,唐国华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图书馆前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也期待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随后,他传达学校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相关案例和图书馆实际,强调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要聚焦中心工作,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起来,立足岗位、落实落细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他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每个馆员在日常工作中需要用心服务、用爱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是图书馆人努力的方向。他同时部署了支部相关教育专题的后续学习计划。

        图书馆支部副书记岳中方副馆长倡议全体员工不陷入“认知闭锁”,以开放的心态、务实的精神,将“两在两同”及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图书馆工作平稳有序向前发展。

(图书馆 范小燕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