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书数据库》的介绍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325

一、讲座时间:


2022年4月8日 14:00-15:00



二、主讲人:


曹天骄



三、讲座简介:


介绍皮书数据库的基本情况、内容特色及优势,分析应用案例等,通过讲解、实际操作演示、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立体回答皮书数据库如何助力科研及学术论文写作。



四、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TIVKbxbnibG


会议码:560220612



【皮书数据库】


“皮书系列”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打造的知名图书品牌,以客观专业的视角,连续对当下中国的发展状况和热点问题进行年度分析预测,研究内容主要涉及经济、社会政法、文化传媒、地方发展、行业、国际问题六大类。 

皮书数据库以“皮书系列”为基础,主要涉及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的专业著作、智库报告、学术资讯、调研数据等,依据“皮书系列”研究内容建设有中国社会发展、中国经济发展、中国行业发展、中国区域发展、中国文化传媒、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六大基本子库,追踪重大战略政策、学术研究前沿、经济社会热点不断推出特色专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