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 南京审计大学校内赛暨参赛报名启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204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教高【201514)有关大力推动高等学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要求,培养大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2022年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以下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主题

大赛名称: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

大赛主题: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

二、参赛对象:

本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

三、赛事安排

大赛于202211月下旬启动,分参赛高校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织实施,于20235月全部结束。校内赛由图书馆、计算机学院联合主办。

本届大赛按照《第五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活动方案》进行(详见附件)

四、南京审计大学校内赛安排:

校内赛时间202211月——20234

校内比赛流程:

1.初赛采取选手个人参赛的方式,参与线上答题,成绩优秀的前五十名同学将进入复赛;初赛考试时长为90分钟,题型由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组成。

2.复赛方式为团队参赛(自由组队,每队3人),复赛的详细情况请关注图书馆通知。

奖项设置:

复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均将获得由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颁发的获奖证书,并获得相应奖品。

在校内赛表现优异者,将组队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参加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决赛。

五、报名方式及流程: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自1115日起在大赛平台(https://zhitu.sozdata.com/)注册报名并按学校要求开始进行初赛答题。

登录:https://zhitu.sozdata.com/

在首页:个人登录——信息素养——赛事中心——进入参赛——开始参赛。

六、注意事项

登录注册: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完成认证。

注册完成后,请加“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南审初赛”QQ群,群号:138534761

七、联系方式

图书馆常青老师,电话:5831825718936035663

 

20221101关于举办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暨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的通知(盖章).pdf

 

 

 

 

  图书馆、计算机学院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