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试用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299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的需求,现面向我校用户开通试用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访问地址:https://r.qiyandata.com)是企研数据为学术科研人员精心打造的全新学术数据下载平台,平台目前包含CCAD(浙大卡特-企研中国涉农研究数据库)、TFID(浙商大泰隆-企研中国普惠金融数据库)、CPPGD(中国公共政策与绿色发展数据库)、CCPD(中国共同富裕研究数据库,在建)、前沿产业专题数据库、热点区域专题数据库、指数成果(中国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数,即将上线)等众多数据资源。

1.访问方式:进入平台后点击网站右上角,选择“机构用户(IP)登录”。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427

详情可下载图书馆该数据库链接后的使用手册进一步了解

 

数据库具体使用方法:图书馆首页→“资源”栏目→“试用电子资源”→选择相应的数据库。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推荐购买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58318265

 

 

图书馆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