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 Classic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798

资源名称:Westlaw Classic
简介:


是汤森路透依托业界值得信赖的专家和核心法律研究工具,为法律工作者创建的新一代、一站式法律信息检索平台。以权威的英美法国家原始法律资料,以及首屈一指的二次法律资料为基础,独家研发的世界顶尖的 WestSearch 的法律搜索引擎,倍受英美法国家法学研究人员推崇的 Key Number 系统,Headnote 判例摘要,KeyCite 分析工具,这些产品将为您提供最好的法律检索服务。

Westlaw 收录内容主要包含 :英、美、法、澳、加拿大、韩国、香港和欧盟国家的判例、成文法 ;美国、欧盟等地的 5000 余种法学期刊通讯资源(其中包括 90% 以上美国法学核心期刊)收录在内 ;近 4000 本法学专业专著书籍,独家收录布莱克法律词典第十版电子版 ;路透法律、财经、政治等领域新闻。更多全球法律动态均可第一时间通过WestLaw 数据库获得。


类别:法律法规
说明:

1.从图书馆网站上点击Westlaw的Carsi链接

2.页面跳转至登录页面,输入账号(一般为工号或学号)及密码

3.点击“登录”页面跳转至“信息确认页面”,选择其中一项,点击“Accept

4.页面跳转至“个人信息页面”,输入基本信息

5.页面跳转至欢迎页面,输入Client ID(可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填写内容)

6.点击“Continue”,页面跳转至数据库主页,实现成功登录

链接地址:CARSI实名认证登录Westlaw Classic 南京审计大学专属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