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图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62

资源名称:知图平台
简介:


知图平台是一款由搜知数据公司独立开发的,以内容生产与知识服务为核心,以提升图情研究者学术水平与图情从业者职业技能为目标,以提升图书馆管理能力与服务能力为使命的研究支撑与业务分享平台。平台内汇聚了图情领域众多的专家学者,为具有相同学术背景与职业背景的人建立了学习的渠道、互动桥梁与分享的途径。让更多、更具价值的学术成果与实践成果可以得到更直接的呈现与更广泛的传播。

知图平台包含信息素养平台,其信息素养平台由资源中心、赛事中心、学赛平台三大板块组成。资源中心包含信息素养相关的视频讲座、学习课件以及历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的获奖机构参赛视频;赛事中心包含全国性、区域性信息素养大赛的相关信息以及往届大赛的精彩回顾;学赛平台包含信息素养的实训平台与考赛管理平台,可为学生日常训练、考试评测与机构赛事举办提供工具支持。

除“三大平台”外,同时提供 “论文查重”、“投稿分析”等工具服务。使其集各类资源、工具、服务于一体,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场景需求。同时,知图以“官方生成+用户生成”的机制进行内容建设,着力打造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学习、互动与分享的平台,为图情学科的学术研究以及图书馆员职业素养提升提供有力支持,全方位提升图书馆的管理能力与服务能力,推动图书馆更大程度实现其学术价值与社会价值。


类别:工具、教研学习
说明:
链接地址:https://zhitu.soz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