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讲座】万方数据助力论文写作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666

   为帮助师生使用万方数据库精准发现、获取学术精华,助力科研论文写作,图书馆特邀请万方数据优秀讲师为我校举办读者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将介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万方选题”的使用方法,并对读者在使用万方数据中遇到的各种疑问进行解答。

          

   主讲人:张蕾(万方数据培训讲师)


   时间:2023年3月29日 15:00—16:00


   地点: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流程:

   1.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介绍;

   2. 万方选题主要功能使用讲解;

   3. 现场互动答疑。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收纳中外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法律法规、地方志等各类信息资源,提供检索、多维度知识浏览等多种个性化的信息揭示。

   “万方选题”功能模块具有了解学科最新研究进展、把握学科发展脉络、掌握学科研究要点、跟踪学术大牛研究动态等功能,助力论文写作及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