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R数据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520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更有效率的使用CSMAR数据平台。3月31日,图书馆特邀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来我校举办CSMAR数据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场爆满,师生热情很高,部分同学站着听完了整场讲座。杨蔓莎老师就CSMAR数据库最新数据资源以及相关智能应用新功能,结合国内外权威期刊近期前沿实证范文进行了详细讲解。

       首先,杨蔓莎老师对CSMAR数据库的概况与基础操作指引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杨蔓莎老师基于CSMAR数据与权威范文探讨如何进行研究选题创新与研究方法创新。最后,杨蔓莎老师向听众介绍了数字经济、碳中和、经济内循环、智能研究系列、美国年报系列等CSMAR最新数字资源,让在场的听众对CSMAR数据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在场师生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就CSMAR数据的相关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张安娜 欧阳亦心 马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