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 金融研究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222

资源名称:RESSET 金融研究数据库
简介: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主要供高校、金融研究机构、金融企业的研究部门使用,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RESSET数据库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多位专家参与,是国内唯一与世界领先标准接轨的专业数据库,借鉴国际知名数据库的研发理念,结合中国国情精心设计而成。
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外汇、期货、黄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11大系列数据,能够作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carsi校外访问方式】
无需登陆VPN,进入主页->点击carsi链接->点击“carsi平台登陆”->选择本校->身份验证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使用手册】
支持carsi校外访问
链接地址:https://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naudb&loginPwd=nau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