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们考入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得一楼)作为本校师生阅读、学习和科研的重要场所,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信息服务。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图书馆馆藏分布、功能布局与各项规章制度,合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我们:

一、观看图书馆介绍视频 

  初识“得一”--南审图书馆欢迎你

  https://v.qq.com/x/page/k3154jh1rjn.html(点击链接)


二、下载阅读:详解“得一”--南审图书馆《读者手册》

http://lib.nau.edu.cn/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00922/20200922093432_80510.pdf(点击链接)


三、关注图书馆公众微信号naulib:新生特餐--南审图书馆使用攻略

https://mp.weixin.qq.com/s/G9YJ7kF_Xa8PNux12HTghQ(点击链接)


在正式使用图书馆之前,邀请大家参加一个小小的测试,通过测试后即可为您开通图书借阅权限,从此便可畅游书海,通关秘笈就在新生专栏里哦!

测试入口:“南审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NAUlib)→菜单栏“得一攻略”→入馆测试。

美好的大学生活从进入图书馆开始!


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