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专题文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223

资源名称:国研网《专题文献库》
简介:


专题文献库是针对当前经济、金融及各行业领域中热点问题和重要问题制作的栏目。各专题维护期内每周上网文章不低于5篇,维护期不少于3个月。
专题文献库不仅汇集了《宏观经济》、《金融中国》、《行业经济》、《企业胜经》、《区域经济》各数据库的专题数据库栏目内容,另外还设置了《其他》2002年至2007年全国人大经济系列专题,目前已经形成的专题有:
新农村建设、科学发展观、国际贸易、跨国投资、领导讲话、 宏观调控、 国内政府管理创新、市场与物价、人口与就业、政策法规、社会保障、循环经济、体制改革、国外政府管理借鉴、聚焦十二五、农民工问题、资源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管理理论等19个专题。


类别:数值事实
说明:
链接地址:http://www.drcnet.com.cn/www/edunew/channel.aspx?uid=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