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46

资源名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简介: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是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史学习和研究而打造的权威性、专业性、智能型、立体化的新型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该平台共设置十二讲党史视频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其实践、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通过对视频节点资源做深入地加工和处理,并与中国知网收录自党报党刊的高质量、高影响力文献做深度关联,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史学习和研究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知识服务新模态。

【栏目介绍】
1.领导人谈党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指示,平台为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讲话原文,深刻把握时政要领,加强党性修养。
2.视频课程
对中共中央党校授权的党史十二讲视频做深入地加工和处理,并与中国知网收录自党报党刊的高质量、高影响力文献做深度关联,全面打造服务于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威性、专业性、智能型、立体化的新型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3.党史期刊
该平台选取来自了中共党史研究室、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等创办的重点党史期刊,为党史学习做重要知识支撑。


类别:期刊、多媒体、教研学习
说明:
链接地址:https://dangshi.cn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