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座】第五届中经网数据素养系列第三讲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了数字经济发展总思路,为助力经济分析人员全面提升数据素养与能力,帮助经济分析人员养成好习惯,提升科研成果质量,由中经网主办的第五届中经网数据素养系列活动将于4月12日火热开启!

       讲座篇从4月12日持续至6月7日,主题涵盖人口、GDP、国内价格、上市公司财务等热门话题,每个周三下午15:00,我们都会与大家见面,讲座详情已在下方做了具体介绍,大家可以提前预约感兴趣的直播。


第三讲 小图表,大作用——统计数据的可视化

培训时间:4月26日 15:00-16:00

培训讲师:薛荣坤  高级培训师

培训内容:

1.统计数据可视化的必要性;

2.可视化图表制作基本原则和方法;

3.经济分析中的可视化案例分享。


注 :每场讲座均在14个工作日内生成回放,上传至中经数据会员中心页面,活动群内将第一时间进行通知。

    为确保及时了解活动最新信息,欢迎大家扫码添加小助手微信,进入数据素养活动群,还有意外惊喜等你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