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领导一行到访我校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5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党总支艾华书记、田为付副馆长一行5人到访我校图书馆。图书馆唐国华馆长、岳中方副馆长及相关部室主任与到访嘉宾展开业务交流。

                          

唐国华对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艾华说明来访调研目的。唐国华重点就图书馆在申博申硕过程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资源建设、经费使用、信息服务、图书馆安全保卫、日常管理及读者服务等所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石艺馆、货币陈列馆、真人图书阅览室等特色空间。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和学习,增进了两馆联结与友谊,有助于推动图书馆工作进步。


                                                                                                                    图书馆  童心成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