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选题服务系统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88

资源名称:   万方数据选题服务系统
简介:


万方选题服务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进行了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语义分析,提供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和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等服务。


核心功能:
1.只需在“文献精读”页面输入领域关键词,点击“搜论文”,便可一键获取高水平论文;点击“搜专家”,还可轻松获取领域内的权威专家。
2.只需在“选题发现”页面输入感兴趣的关键词或学科,你便可以:
看发展

“回溯学术脉络”可以助你了解领域热点主题随时间的发展趋势:
找前沿

“追踪研究重点沿”可以帮你站在科学研究的最前沿发现突破性的课题
跨学科

“拓展研究边界”可以帮你找到跨学科的研究方向
寻新兴

“发掘新兴主题”可以帮你找到近2年迅速增长的潜力研究主题学位论文选题在“选题指导”里可以了解到论文选题原则、方法、技巧等知识,以及不同学科的毕业论文选题情况。
期刊论文选题

在“期刊选题指南”中可以获取到各学科领域优秀期刊的重点选题方向。
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在“社科基金指南”里可以获取到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最新公布的各学科课题指南。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在“自科基金指南”中可以获取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近一年基金项目指南。


类别:教研学习
说明:
链接地址:https://topic.wanfangda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