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Scientific(世界科技出版社)电子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World Scientific(世界科技出版社)电子期刊数据库
简介:


出版社简介:“世界科技出版公司”  (World Scientific ) 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和 全球顶尖的学术出版机构之一。总部位于新加 坡的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成立于 1981 年, 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物理、数学、工程、经济、金融、管理、亚洲研究、尤其是物理数学等基础学科是世界科技的“强中之强”。每年出版 600 多 种新书、170 多种期刊,许多世界著名大学,如普林斯顿、哈佛、斯坦福、耶鲁、 麻省理工、康奈尔等都采用世界科技出版之书籍作为教材。



世界科技是诺贝尔奖获奖者论文集的主要出版者,至今已经出版了多部诺贝尔奖获奖者的专著或论文集。世界科技走在数字化出版的前沿,目前拥有近万 种电子图书和期刊。众多知名学府已把世界科技的电子图书列入他们的收藏。


试用内容:平台上所有电子期刊,回溯年份至2001年,也就是2001-2023年的所有电子期刊内容。

平台上所有的电子书。



类别:多类型出版物
说明:试用期至2023年12月9日
链接地址: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