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指导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202312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一行来到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总务处以及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等部门人员参加。


任校长深入了解了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的相关阅览室、原中心机房以及消控室等各类相关场所。在调研过程中,任志成副校长对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的设施和服务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第一,图书馆作为学生和教职工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重要场所,应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第二,加强物理空间的优化工作,相关部门要进行科学论证,科学改造和优化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的各类设施和场所,为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三馆”一体化工作提供足够物理空间;第三,始终把消防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