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MathSciNet 美国<数学评论>》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3993

资源名称:AMS《MathSciNet 美国<数学评论>》
简介:


美国数学学会(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简称AMS)创建于1888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数学研究的发展及其应用。

MathSciNet数据库是AMS出版的《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和Current Mathematical Publications的网络版,包含《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包括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

MathSciNet目前收录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余种期刊、数十万种图书及会议文献,其中对5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及部分图书会议文献做出全评。目前文献量超过330多万条,数据库每日更新,每年更新近10万余条记录以及数万篇由专家所写的评论全文。MathSciNet已成为检索世界领域数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的重要工具,在全球已超过2000个学术机构用户。除数学之外,MathSciNet也收录其它学科的顶尖期刊,在经济、运筹管理、统计等领域收录的部分顶尖期刊如下:

Econometrica
The Econometrics Journal、Economics Letters
Operations Research
Mathematic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
Mathematical Programming
Biometrika
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 Series B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

全文获取与使用建议:
MathSciNet中文章提供全文下载链接,图书馆已购买全文使用权的期刊(如Springer、Elsevier等数据库中的期刊)可以直接下载全文,未购买全文使用权的期刊MathSciNet提供了全文DOI链接,可链接到该文章所在全文数据库的全文链接页。


类别:期刊、文摘索引
说明:【使用手册】
链接地址:https://mathscinet.ams.org